不给授权不给转载。 兔赤|真遥
近期在猛搞小排球!

【真遥】橘真琴这个怂货!山崎宗介这个笨蛋!- 3 -

# 追妻路漫漫

昨天刚回国,现在在去学校的路上,依旧忙,但会稍微好一点。


前文见合集。

———————————————————

橘真琴跟山崎宗介喝酒。他们找了家离橘真琴家很近的居酒屋。



“遥是不是和凛闹矛盾了?”橘真琴开了瓶啤酒,抬头问山崎宗介。


 

山崎宗介皱了皱眉,说:“没有吧,他们不是还约着去澳大利亚,明天好像就走了。”


“什么?”橘真琴惊得一拍桌,“我怎么不知道?”


“遥没跟你说?”山崎宗介答,“他不是还约了你吃饭吗,他没在吃饭的时候告诉你?”


橘真琴一怔,手指摩挲着酒杯沿,玻璃发出点艰涩的声响,“我……太忙了,拒绝了,跟他说下个月再约……”


 

山崎宗介:“……你真的想追他吗?”


“当然啊!”橘真琴说,“但我们俩最近都挺忙的,我也是真的忙得拖不开身,我怕这顿饭会吃的烦躁又仓促。”


山崎宗介摇摇头,手指敲击着木质桌面:“你这个逻辑有问题,人家主动约你吃饭,怎么又会嫌你烦?”


橘真琴:“但是……”


山崎宗介:“别但是了,我也没资格说你,妈的,我也够烦的。”


橘真琴:“怎么了?”


山崎宗介:“你觉得呢,他俩一起去,不爽发就只有你一个?”


他揉了揉紧簇的眉头,半眯了眼看向橘真琴,嘴角硬生生咧出个笑:“你要是还想挽回,就赶快去找找你的小遥吧,就当为了我。”


橘真琴看着自己和七濑遥的聊天记录,心里也烦得紧,从兜里掏出来几张现金往桌上一拍,牙根死死地咬了下。


 

“这顿我请,谢谢你告诉我这些。”


 

山崎宗介笑开,举杯碰了碰橘真琴放在桌上的,道:“加油啊,兄弟。”


橘真琴点点头,背着包走出家门,在街边站定,望着七濑遥出租屋的方向。


月亮在乌云后雾蒙蒙地闪着光,在他的瞳孔中映得浮浮沉沉。




【你一定要等我。】

评论 ( 7 )
热度 ( 52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湿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