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授权不给转载。 兔赤|真遥
近期在猛搞小排球!

【真遥】橘真琴这个怂货!山崎宗介这个笨蛋!- 2 -


是上次那个段子,继续

就一点点,在去纽约的高速公路上用手机码的

 

前文见合集

————————————————


“渚,我要去澳大利亚训练一个月,凛也要去,我准备在那儿待一会儿,”七濑遥给叶月渚打电话,“太烦了,我现在看到橘真琴就烦。”

 

“那真琴前辈岂不是误会得更厉害,”叶月渚开了免提,龙崎怜抱着他对着话筒说话,“遥前辈要不要把他们三个人都叫来,把话说清楚?”


“不行,太傻了。”七濑遥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他和松冈凛坐在那两位对面,说:我们不喜欢对方,我喜欢的是真琴,凛喜欢的是宗介,你们都误会了。


简直傻到恐怖。


叶月渚敲着手指,吃着龙崎怜剥好递过来的瓜子,“那我给小真打个电话?”

 

七濑遥插着耳机躺倒在浴缸里,皱着眉头:“……算了,适得其反就不好了。”


“不麻烦你了,”他接着摇摇头,“我自己解决吧,谢谢你们。”


他说着把耳机摘了放到一边的衣服上,整个人又往浴缸里缩了缩,水从肩膀慢慢攀附着爬上来,在嘴唇上方停住。


水有点凉了。


他每天早上还是会泡澡,只是因为住处没那么近,再也没有人早上从后门进来,握着他的手把他从微凉的水里拉出来了。

 

他现在的生活就是三点一线,家,学校,泳池。他也懒得去聚餐,对联谊没兴趣,唯一与人的交流也就是旭和贵澄一行人。


橘真琴的学业在大一下学期开始忙起来,还常去游泳馆积累经验,兼职打工教小朋友游泳之类的。本来他还能来七濑遥的学校接他顺道回家,现在两人一星期也就能见一面而已。


七濑遥从水里站起身,掏出浴巾把自己裹住,开始刷牙洗脸刮胡子。

 

他坚信他和橘真琴属于两情相悦,只是对方太从心,弄得他自己现在不尴不尬,想着跟橘真琴说清楚,却觉得太直接,会适得其反。


而且橘真琴现在这么忙,哪来的谈恋爱的时间,徒增烦恼罢了。


他思绪飘忽不定,拿着刮胡刀的手一抖,下颚处便被刮了个不浅的血口子,血液迅速一滴一滴顺着下颚线淌下来,重重地砸上水池壁。


七濑遥疼得抽了口气,快速走到客厅找到医疗箱,三两下给自己涂了点药,贴上个邦迪。


啧,诸事不顺啊。

 

他把整个人摔进沙发,手机里调出和橘真琴的聊天框。

 

对话停在三天前,是他问了句:“真琴,要出来吃饭吗?”


橘真琴隔了一上午回:“最近有点忙,对不起哦遥,下个月吧。”


我就是因为下个月要去澳大利亚了,才叫你出来吃个饭啊。

 

七濑遥闭了闭眼。

 

再这么下去,我都快要怀疑是我一厢情愿了。


 


 

———————————

橘真琴怂着怂着,他没想到的是,他快要把七濑遥搞得跟他一样怂了。

别误会,这还是个沙雕向的段子。


既然是段子,就不要说我短小。 




评论 ( 8 )
热度 ( 68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湿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