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授权不给转载。 兔赤|真遥
近期在猛搞小排球!

【真遥】橘真琴这个怂货!山崎宗介这个笨蛋!- 1 -

我来了,说好的小段子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后文见合集

————————————————————

叶月渚给龙崎怜揉着肩,跟他抱怨:“小怜,你说男人都是弱智吗?”


龙崎怜嘴角一抽:“骂人就骂人,何必骂自己。”


叶月渚哼哼唧唧:“可是橘真琴和山崎宗介实在是太弱智了。”


“怎么了?”龙崎怜站起身,从冰箱里给他取出一根草莓棒冰。


叶月渚接过来,缩到他怀里蹭蹭,啃了一口龙崎怜露出来的锁骨,嘬着棒冰慢吞吞开口:“小遥给我打电话,骂了一个小时说小真是个大傻逼。”


龙崎怜问:“怎么?他俩闹矛盾了?”


“闹个皮球,他俩没有矛盾可以闹。”


“为什么?”


“我也算看着他俩的感情发展的吧,”叶月渚说,“其实我以为他俩国中就搞到一块儿了。”


龙崎怜揉着他的头发反问:“难道不是吗?”


“屁,他俩现在都还没在一起。”


龙崎怜揉头发的手不动了。


龙崎怜不动了。


龙崎怜站起来了。


“你说什么???!!他俩整天腻腻歪歪你侬我侬你告诉我他俩没在一起???”


叶月渚没防备,哐当一声倒在地上,棒冰也摔到了桌子底下。


龙崎怜忙去扶他,他挥挥手自己爬起来,表示可以理解龙崎怜的行为。


笑话,当时他打电话的时候,差点没把手机扔锅里去炖牛肉。


“不是,你没骗我吧,”龙崎怜不敢置信,“他俩一起回家吃一根棒冰一起写作业一起看房子一起看孩子一起旅游还手牵手去晨跑你他妈告诉我他们是好兄弟???”


“小遥跟我说的。他还说小凛和小宗也没在一起。”


“一起看电影一起逛街一起泡温泉天天写信还抓着衣服哭的,”龙崎怜往地上一躺,“感天动地兄弟情。”


“神经病,你就说是不是神经病???”叶月渚又从冰箱掏出跟冰棒,愤愤地咬下去,“橘真琴这个怂货!山崎宗介这个笨蛋!”


“原先,我以为你才是那个怂货,”他也跟着躺到了龙崎怜身边,“没想到你一毕业就表白了。”


龙崎怜:“骂他们就骂他们,别带上我。”


“我在夸你,夸你好吗?”叶月渚说,“小遥说他那天实在忍不住,借着酒劲跟橘真琴表白了。”


“真琴前辈拒绝了?”


“他说,我也喜欢你,和渚他们。”


“关你什么事?”龙崎怜吓得把人搂进自己怀里,“真琴前辈没跟遥前辈在一起的原因是因为他喜欢你??”


“不不不,他干嘛喜欢我,我又没有水汪汪的蓝眼睛,”叶月渚说,“他还跟遥说过他喜欢你呢。就 ‘啊,小遥,我好喜欢你,和怜他们’。 ”


龙崎怜:“有病。”


叶月渚点头:“嗯,有病。”


“但是,他图什么啊?”


语罢,补了一句:“我觉得你眼睛颜色也挺好看的。”


“更弱智的来了,”叶月渚又啃了一大口棒冰,“只不过我说出来以后你别再站起来了,我摔得挺疼的。”


“好的好的。”


“据小遥说,他觉得小真觉得他喜欢小凛。”


“???”


“然后小宗觉得小凛喜欢小遥。”


“……”


“然后小遥和小凛就就此问题谈论了很久,约去居酒屋喝酒骂人。”


“然后小真和小宗也谈论了很久,在另一家居酒屋,因为他们觉得他们的猜想做实了,他们很悲伤。”


“……”


龙崎怜没忍住拿过叶月渚的棒冰也啃了一大口。


“渚,算了吧,我们不要讨论这个话题了。”


“为什么?小遥还让我帮他呢。”


“帮他?这怎么帮?给真琴前辈换个脑子?”


电话突然响起来,叶月渚拿过来一看,是七濑遥。


他叹了口气,接起来。


“怎么了,小遥?”


“渚啊,”七濑遥说,“你问问怜,他们科研所有没有研究人脑的,我这里有不错的实验案例。”


“哈?”


“我说,橘真琴的脑子,”七濑遥那边传来菜刀剁肉的声音,“我帮你们挖出来,送过去研究研究吧。”


“我觉得他简直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天纵奇才。”


叶月渚问:“又出什么事了?”


“我跟他说了,我说我不喜欢凛。”


“然后呢?”


“他说,是不是遇到什么事情了?会不会是误会?不要因为一点小事放弃一段真挚的感情。”


“……”


“你挖吧,顺便把山崎宗介的也挖来。”


“我代表怜怜的研究所谢谢您为了伟大的科学所做的贡献。”


——————

看完别笑,我真真觉得这是一个很悲伤的故事(。

评论 ( 33 )
热度 ( 1730 )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湿草 | Powered by LOFTER